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逝者安息,生者努力


愿逝者安息,生者努力


哪里有什么天生的英雄,有的只不过是一群学着先辈的孩童们罢了!


他们是我们的英雄!是我们中华儿女的榜样!


他们为我们抛头颅洒热血!他们在为我们的中华而努力!


今天我们不高谈阔论、今天我们不大声喧哗、今天请收起我们的小性子、今天请放下你们手中的手机,请用你们用心为我们逝去的英雄哀悼!


02年的非典我没能陪中国度过,但20年的冠状病毒我能陪您度过,我的中国,我的母亲你孕育了我,现在的我没有能力来回报你,但,我相信未来,也请你相信我们,我们团结一心,终迎来胜利的曙光!


加油中国!加油世界

今天就不要发文了,不管是关于谁的文,也不要祭奠那些纸片人,我不是说不许,但,请不要在今天,今天请你,不,请我们,安分守己

好吗?


倒计时3个小时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