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魔王变小了怎么破?(CR全员篇)


#短打警告!


#(*°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写关于游乐园的二三事


——————————————

——(ノ°ο°)ノ前方高萌预警


“啊啊啊!我下次再也不做过山车了!”永梦葛优似的瘫在游乐园呢长椅上


“才刚开始就受不了了吗?庄吾都还没有倒下,你怎么能倒下呢!”“妮可,你可以试试连坐三遍过山车,我想到时候你就会和我一样了。还有……这是庄吾吃的第几个冰棒了?是不是跟安库学的!”


宝↗生↘永↗梦↘看着眼前已经吃了不知多少根冰棒的庄吾有些后怕


“研修医,这已经是第三根了,如果在吃下去的话,他的胃会受不了,还有你应该知道海东的脾气,如果回家后收获到一个胃疼的庄吾,一个月,不…可能是一年都要吃泡面…”镜飞彩神情严肃的吃着手里的冰棒说着。


话说为什么你也在吃啊喂!


“庄吾,我们一起去玩旋转木马好吗?”“永梦,我今年已经十八岁了哟,还有,身为王,怎么可能去坐那种幼稚的东西!”


“(⊙o⊙)哇,庄吾要坐黑色的小马!”


庄-真香-吾表示:外瑞顾得!It’s破飞!


“所以说心智也退化了吗……话说…帕拉德!你你为什么也跟着庄吾一起!”


帕-三岁-拉-幼稚委屈-德表示:人家今年也才三岁😤!


“妮可,你是不是把无证庸医拐进鬼屋去了?”“哎呀,都老夫老妻了还整天叫人家无证庸医,我现在都叫Poppy亲爱的~还有,你怎么知道是我干的?”“……妮可是个明眼人都知道,他现在十分……好吧,我想不到用什么词来形容了。”


花家大我面如死灰地坐在长椅上,嘴里还不停地叨叨着:鬼屋,鬼屋……西马妮可!我不会放过你的!🙃


我!花家大我!说话的巨人!行动的天人!我才不会想檀黎斗一样磨磨唧唧!到现在连贵利失的手都没牵上!我今天就要用行动证明我!花家大我除了镜飞彩外就没有什么惧怕的!加油吧!奥利给!


“淦!我跟你说,花家大我你要是敢动我,我就…我就叫我老公打你!”“谁怕谁!老子在上面,而你是在下面,有什么可豪横的!”


檀-坐着-黎-也躺枪-斗:我就一看戏,为什么要突然@我!还有什么叫磨磨唧唧!该做的不该做的老子都做了!

“他们在干嘛,帕拉德?”“不知道,我们去玩过山车吧!”“……帕拉德我身高不够。”


“……啊~庄吾我们去做摩天轮吧!”“帕拉德,摩天轮要跟喜欢的人一起坐哦~”“真的吗?那我去找永梦了!”


故事的最后啊

身上挂彩的花家大我和他的小王子镜飞彩一起坐上了摩天轮


脸上挂彩的西马妮可和她的老公Poppy一起坐上了摩天轮


脑子不太清醒的宝生永梦和他的亲爱的Bugster帕拉德一起坐上了摩天轮


已经成神的卡密檀黎斗和的小摩的九条贵利矢一起坐上了摩天轮


而我们的小魔王,常磐庄吾独自一人坐在摩天轮面前的长椅上感叹了一句年轻真好!

常-真磐-拖油瓶-庄-委屈巴巴-吾

————————————————

话说,你们就这样抛下小魔王跑去坐摩天轮真的好吗!


来打公安局挺醒您




评论(6)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