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来打公寓的小日常5


#短打警告!!


#迟来的更新


#在此欢迎诚哥、四仔和流星入住!
让我们大家掌声欢迎!!


PS:之前的论坛体名称全忘了……情侣之间的名称是对反的?(庄吾和盖茨除外)就像这样今天安库吃到冰棒了吗(映司)

今天映司穿上胖次了吗(安库)

——————————————


关于新来的住户


1L楼主:是魔王呀

  米娜桑!你们准备好了吗!


2L:是救世主呀

  什么东西?你在搞什么啊?你已经两天没有跟我们一起走回家了…你…该不会……有恋人啦!


3L:哇嘎魔王

  盖茨!你怎么能这么想!魔王殿下还那么小!最近公寓里新搬来了三个住户,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吗?


4L楼主:是魔王呀

  哼!你们难道没有看到我张贴在公告栏上的告示吗?我记得我明明贴上去啦,我还在群里发了信息呢!( ´◔‸◔`)


5L:今天安库吃到冰棒了吗

  啊!那张告示是不是白纸红字,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笑脸!


6L楼主:是魔王呀

  对对!我怕你们看不清特地用了红墨水!我还在上面画了个大大的笑脸!不过…映司桑…你怎么知道!


7L:今天映司穿上胖次了吗

  是我啦,我起床看到告示,以为是恐吓信,就给丢垃圾桶里去了。


8L:战兔今天做研究了吗

  我也看到了哦,我早上出去锻炼的时候在垃圾桶里看到了,  上面的红墨水没有干,有几个字都糊了,整体看上去就像是恐怖片里的恐吓信,还画了个血刺呼啦的笑脸,我就顺便把他丢掉了…ò.ό


9L楼主:是魔王呀

  (っ╥╯﹏╰╥c)555~


10L:海参海参海参

  庄吾不哭哦~麻麻在这里啊~不哭不哭。麻麻去给你做好吃的


11L:宝物宝物宝物

  啧…不过你要我们准备什么,现在应该还来得及


12L:是魔王呀

  当然是迎新派对呀!我们每户都要表演一个节目!比如说白雪公主、美人鱼……这些!


13L:龙我今天吃蛋白粉了吗

  庄吾你好幼稚,都这么大人了还看这小些童话ㅍ_ㅍ你有时间不去多看点物理书,多做点习题


14L:宝物宝物宝物

  你有什么意见吗?桐生战兔。让我们来算一算,今天是你第362次做实验炸掉了卧室,装修费是我们出的…总计下来,你说你这一年下来欠了我多少钱⚆_⚆?


15L:龙我今天吃蛋白粉了吗

  ……我错了( ∩՞ټ՞∩) 喵~~我决定了,我和龙我演白雪公主!你们就来演七个小矮人!这样子也不用花费那么多时间去排练!


16L:战兔今天做实验了吗

  喂!谁说要和你演啦!还有你不应该问问公寓里其他人的意见吗!!


17L:无证庸医

  我没意见,怎样都可以…是吧大我…


18L:天才医生

  啊~我没意见,不过…飞彩你现在应该在上班吧…难道说你翘班了?


19L:是永梦不是M

  没有哦,大我桑,今天CR全员休假,不用上班,除非有紧急事件哦~庄吾要来跟我们一起打电动吗?


20L:是M不是永梦

  对哦,今天CR全员休假,永梦现在在陪我打游戏,庄吾你要来吗?我们来比一场吧!


21L:哇嘎魔王

  打游戏?抱歉,今天不行哦。魔王殿下现在要为了明天的迎新派对做准备,没有时间。


22L:海参海参海参

  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我同意演七个小矮人,战兔有什么要讲的吗?


23L:今天龙我吃蛋白粉了吗

  米娜桑!我对剧情做了些改编。就是说白雪公主爱上了她的后母,而猎人和七个小矮人是白雪公主和她后母之间的催化剂,就在这场猫鼠游戏中后母也爱上了白雪公主,然后白雪公主和她的后母过上了没羞没燥?的生活。而王子也和猎人一见钟情!你们看怎么样!好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24L楼主:是魔王呀

  ………⊂[┐'_'┌]⊃(麻麻他刚才说我幼稚!)


25L:是救世主呀

  ……(要是我能演猎人,庄吾演王子就好了)


26L:海参海参海参

  ……(完了,这孩子做实验做到脑抽抽了🌚)


27L:宝物宝物宝物

  ……(又一个脑抽了,哎,为我们公寓的未来担心哎🙃)


28L:今天映司穿上胖次了吗

  ……(冰棒冰棒冰棒)


29L:今天安库吃到冰棒了吗

  ……(胖次和安库)


30L:今天战兔做实验了吗

  ……(完啦,战兔脑子又抽了)


31L:哇嘎魔王

  ……(这小子思想有点危险啊)


32L:无证庸医(天才医生)

  ……(治不了了,等死吧😊)


33L:是M不是永梦(是永梦不是M)

  ……(打游戏!打游戏!)


34L:今天龙我吃蛋白粉了吗

  好了,那现在就让我来为大家分配角色吧!我已经把名单列好了哦~。◕‿◕。

白雪公主:龙我

后母:战兔

猎人:庄吾

王子:盖茨

魔镜:沃兹

七个小矮人:映an夫夫、士夫夫、梦帕夫夫、尊

大树:花镜夫夫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战兔内心OS:盖茨,本天才只能帮你到这了,一定要加油啊๑乛◡乛๑


35L:海参海参海参(宝物宝物宝物)

  我不同意!


36L:蓝衣两角

  ……为什么,我要演七个小矮人啊?


37L:是救世主呀

  就这样子吧,我们也没有时间了不是吗?就按战兔的安排来吧!(*°ω°*)ノ"


38L楼主:是魔王呀

  盖茨…你为什么那么快就做决定了!这还是你吗?还有…尊!你怎么改名字了!你以前不是叫天空寺住持吗?


39L:翔太郎的帽子

  据可靠消息,新搬来的深海诚和小尊是情侣哦~还有那个飞机头少年…叫…叫如月弦太郎是吧!他和朔田流星也是情侣!😏


庄吾内心OS: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


40L:菲利普的书籍

  怪不得你今天抱着书一整天,连若菜的广播都不听了…


41L:今天映司穿上胖次了吗

  哦~不愧是侦探~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改情侣名了吧!


42L:今天龙我吃蛋白粉了吗

  呀,我怎么能忘了翔菲夫夫呢!你们都不发言,害的我都忘了你们了。你们就演石头吧!


43L:哇嘎魔王

  ……我演魔镜?


44L:龙我今天吃蛋白粉了吗

  很合适啊,沃兹不是天天都在庆贺庄吾吗?我今天还听到你在庆贺庄吾长高了一厘米!


45L:今天战兔做实验了吗

  哇塞!连这个也要庆贺!长高了一厘米!


46L楼主:是魔王呀

  好啦!都不要说了!就按战兔的安排来!就这样,都给我下线!


PS:公寓的入住都是庄吾负责,是可以从网上租的,所以庄吾没有见过诚哥、四仔和流星

(门失士:我可是大修卡的首领,没点臭钱怎么行)

————是魔王呀关闭了论坛———————


我是小番外!


“哟西!今天也要努力跟跟所有人交朋友!是吧,流星桑”“弦太郎,你现在可是一名老师给我严肃点!”“好的好的,警官大人”


“尊,我来找你了”


如月弦太郎:庄吾就读学院的老师。是庄吾的班主任!不过平时带人沙雕友好,没有一点架子,班上的人都跟他处的非常好,十分关注庄吾,因为…庄吾在上课时经常睡觉,叫都叫不醒,下课后就跑去小卖部,非常今人头疼,这也导致了庄吾到现在也没能和自己的班主任如月弦太郎认识,只知道名字


朔田流星:警察,目前是刑侦队的队长,跟进之介一个警局的,是一个表面高冷,内心有些沙雕的高冷男子,十分擅长伪装,不过弦太郎能轻易看穿


深海诚:职业未知,只知道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妹控,深爱着尊,不过经常早出晚归,让人琢磨不透

————————

各位,我打算开个新坑,就是讲庄吾回到了过去,回到了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小虐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