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魔王变小了怎么破?(兔龙篇)


#短打警告!!(有轻微谏或)


#会分成几篇来写


#(ノ°ο°)ノ前方高萌预警


——————————————————

——


“龙我桑!庄吾要次饭!肚子饿(*°ω°*)!”龙我看着正向自己跑来穿着恐龙睡衣的庄吾一边挥了挥可爱的小肉手,一边用他那软糯糯的声音向自己撒娇讨吃的。


龙我:好可爱!✿✿ヽ(°▽°)ノ✿!战兔什么的见鬼去吧!


“好,那庄吾想吃什么呢?”“要次甜甜的玉子烧( ・ω・)o”“唉~为什么呢?”“战兔哥哥说甜甜的玉子烧是世界上最好次的,尤其是龙我桑做的!(๑>؂<๑)怎么了吗?”


“没什么,庄吾要在这里乖乖坐好哦。不能去战兔的实验室知道了吗?”“好滴~庄吾就在这里坐着等龙我桑肥来(๑´ڡ`๑)”


————我是玉子烧——————


“庄吾,小心点,吃得满脸都是。”“龙我桑的玉子烧最好次了!比麻麻做的还好次哟!”“嘿嘿,你这么夸我我都不好意思了呢。还有你为什么叫我龙我,却叫战兔哥哥呢?”“因为我之前叫战兔哥哥叫叔叔,然后他就威胁我说不准叫他叔叔要叫哥哥,不然就不给我糖次惹!”


庄吾内心OS:听战兔那混蛋说最近发明出了一台性转机,虽然不知道成功了没有,但保险起见,我才不是害怕(̿▀̿ ̿Ĺ̯̿̿▀̿ ̿)̄!


“啊,战兔以前也被人叫过叔叔呢,不过那时后你还没有出生吧?大概是在十年前”“莫~龙我桑我是该说你数学真的不行啊?还是傻呢?怪不得战兔哥哥叫你肌肉笨蛋。那时候我已经出生了哦!”“唉!真的?难不成……那时候是你?旁边跟着穿着水手服女孩的小弟弟?”“啊~让我想一下…那应该是我。”“没想到,我们还挺有缘分的嘛”


庄吾的碎碎念:龙我桑的智商跟隔壁的大猩猩有点像,据说隔壁的大猩猩被成为掰骑,还迎娶了飞电集团的董事长!话说…飞电或人……那不是隔壁公寓的所有者吗?好像跟粑粑挺熟的啊~


“龙我~我饿了!要吃玉子烧!”“啊,战兔抱歉,做玉子烧的材料已经没有了。”“什么!常磐庄吾有种你别跑!”“才不要勒!龙我桑,救命啊!”


万丈龙我看着眼前你追我赶十分幼稚的两人,叹了口气~还能怎么办?宠着呗!我的两个祖宗哟



评论(5)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