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魔王变小了怎么破◐▂◐3


#大家好,我是拖更小能手


#短打警告!!!


#接上集,争夺小魔王大战一触即发!


#(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


#(*°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我是分割线——————

—————————————————“”


嗨,大家好我是现场解说!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解说一下现在的战况!


“哦!我的天啊~海东夫人打出了感情牌:庄吾是我生的!士是庄吾的爸爸,我是庄吾的妈妈,所以庄吾应该跟我们在一起!(*°ω°*)√”


   海东内心OS:不做饭~不做饭~

   众人内心OS:岂可修!Σ(っ °Д °;)っ


“好,在海东夫人打出感情牌后,现场的人默不作声,莫非是怕了吗?难道说庄吾真的要花落海东夫夫的怀抱里了吗?哦哦哦~我的天啊!他站起来了!他是!他是谁呢?”


好现在为大家插播一条广告:闪电牌变身器,你值得拥有!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变身了!


——————

众人:……
我: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Д༎ຶ`)

——————


“好的,接下来将继续为大家解说!他!是一名英雄!他!站了出来!那就是我们的半吊子侦探风都硬汉翔太郎!他使出了颠倒是非卡:海东桑,我理解你!作为一个母亲你是多么的伟大!所以说……就让我们来为你分担一下庄吾吧!海东桑!不要说话!我知道你怕我们累着,不过不要紧!海东桑这是我们应该的!你为我们做了那么久的饭,现在就让我们来替你分担吧!”


  海东内心OS:…什么鬼⚆_⚆

  菲利普内心OS:孩子长大了!~\(≧▽≦)/~


“好,现在场上的气氛很明显的已经被翔太郎挑起来了!每个人都热血沸腾啊!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精彩的表演!”


“海东桑…你知道我可以给庄吾带来幸福!请你吧庄吾给我们吧!”“战兔桑…还记得上次隔壁大婶家的那个孩子来的时候吗?你还记得庄吾是怎么变小的吗?”


兔龙夫夫Game over.


“海东桑,我们有一家侦探事务所你完全不用担心庄吾的伙食!”“对对,就把庄吾给我们吧!”“我记得你们的侦探事务所好像是亚树子小姐的吧!”


翔菲夫夫Game over.


“海东桑,我可是,可是议员的儿子!有很多钱,所以你不用担心,我还包了安库一辈子的冰棒呢!”“映司,我记得上次你为了一条胖次变身了哦~”


映an夫夫Game over.


“海东桑我们是有正经职业的,虽然说当医生的工资也不高但够养庄吾了!”“我可以打游戏赚钱!”“我被成为天才外科医生!世界上没有我切不开的东西!”“我夫人有钱整家医院都是它的”“哦~是吗?我不想庄吾回来后整天抱着电脑玩游戏!还有每天都吃甜食…还有炒股!”


梦帕+花镜夫夫Game over.


“阿诺,海东桑我…”“等一下…尊你还没成年吧!”“没有!海东桑!我已经成年了哟!”“你已经成年了啊~”“对对,所以?”“对不起,尊…还是不行,因为你还没有工作…是吧🤔”


尊Game over.


————————————

以下是一大段尊的内心OS:


哦~我的老天爷啊!整个公寓就我和庄吾是一个人住!每天晚上我的耳朵就像是被www.了一样!哦~诚哥你什么时候才来呀?如果你来的话,我就像前辈们一样整天虐狗!哼!


每天都在我眼前虐狗!不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就是飞飞跳跳吃糖糖,每天都吃狗粮吃到饱!


哇~诚哥你什么时候来啊!


深海诚:不是我不来,而是作者不让我来!


众人:哦 (̿▀̿ ̿Ĺ̯̿̿▀̿ ̿)̄小伙子,要不要来耍一耍啊

我:……有话好说!你们敢不敢把腰带放下!我看见了,王小明!你有种把卡放下来!战兔!你有种不拿你的肥宅快乐瓶!……awsl

└(^O^)┘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就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王小明站了出来!他要做什么?哦~他拿出了变身器!什么变身器!等一下啊!导播!我不干了!”


“是男人就打一场!谁赢了就带走庄吾!”


经过一场混战后!众人不分上下!最后海东夫人决定每个人带庄吾一天。


……你可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而此时的庄吾在干什么呢?哦~我们的小魔王早就已经合上了眼睛,在沙发上睡着了…


今天又是个平静的一天啊!


——————————————



又码完一篇文(๑•ั็ω•็ั๑)迷の感动

摸鱼使我快乐

评论(9)

热度(2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