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明目张胆的 偏爱


#短打警告


#嗯,无聊时的产物。我喜欢的西皮十分冷门啊,所以我决定开个新坑,满足一下自己。


#梦帕、花镜


#有🔪有🍬,慎重选择!!!



——————————————



梦帕:


身体在下坠……


冰冷的水流好似在亲吻我,一点一点的……


亲吻我的额头、睫毛、鼻子、嘴巴……最后侵入我的意识


寒冷包围着我……我像坠入了那雪山,无法睁开双眼,无法思考…只能凭着主观意识挣扎,我想游出去,我想回到永梦的怀里,他的怀里永远都是这么暖和,可是…他怀中的人应该不是我了吧


啊,不由得想起了永梦讲过的故事呢!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呢?不过永梦没有把故事的结局讲完,毕竟,他的小甜饼还在等他


脑海中的一个声音一直在回响,他叫我放弃抵抗


要放弃吗?


脑海中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他,不,是他们。我的脑海中好像开了一个游乐园呢!说起来…我,好像从未跟永梦去过一次……他总是在推脱,他的心里似乎只有她…


脑海中有幼童的声音、老妇人的声音、年轻的男士……他们都在说:放弃抵抗!放弃抵抗!放弃抵抗!…哦,他们的声音是如此的尖锐,想一柄利刃般刺进了我的心脏


放弃吧…帕拉德,身体不受控制的数据化


再见了我爱着的这个世界,再见了我…爱着的人


永梦给我讲的故事我想起来了呢!叫


《美人鱼》



达成结局:  Indulge  沉溺




哦买噶,先写这么多吧!明天再发





评论(5)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