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十年之后的他们(๑❛ᴗ❛๑)番外


#短打警告!!


#盒盒盒,拖更了好久!现在终于来填坑了!


#主要讲魔王家派对的故事!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

—————————————


太阳逐渐落下,留下了那温暖的余晖………


小镇迎来了黑夜,月光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光亮!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海东家的灯光像太阳一样,照亮了整个小镇…(天才物理学家:战兔出品,必属精品!)


月亮表示:我委屈但我不说,因为……我怕他们给我炸咯🌝


“啊~烤肉什么时候得啊~”“战兔桑…你不能自己烤嘛!干嘛老是抢我的烤肉!”“啊啊,庄吾不要那么小气嘛~我还带了玉子烧给你,我亲手做的哦。”“战兔桑……你要点脸行不?整个小镇都知道你不会做饭!上次你做饭时把厨房给炸了,还波及到了映司他们家,我记得你好像还答应了安库给他买一年的冰棒!”


战兔表示:我当时也没想到,做饭尽然这么难!从那时开始我就没在进过厨房!哦,你问我是怎么活了那么久?因为有龙我呀!(๑❛ᴗ❛๑)

(在上天发狗粮时,没有一只狗是无辜的🌝)


盖茨看着庄吾和士海夫夫眼前堆积成山的礼物,再看看自己…果然。吃瘪王者不需要礼物!


“盖茨,这个给你。”“哦莫!龙我!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啊,盖茨,这给也给你吧。祝你早日追到庄吾。”“不愧是我最好的伙伴!是吧龙我、刚!”龙我和刚看着眼前兴奋的盖茨实在不忍心说出:那只是买礼物时的赠品!盖茨啊!


盖茨表示:我弱小的心灵,被你们伤害到了,说好的吃瘪三兄弟呢!


“阿士,过来帮我把蛋糕拿出去~”“……来了还有别用那种语气说话🌝”“哼,阿士可真是口是心非。”“嘘,晚上再说”


“安库,别吃那么多冰棒,还有你的冰棒是哪里来的?”“不要,冰棒是庄吾拿给我的你去找他呀 ,还有尊也吃了!”“映司桑,就让安库吃吧,这个冰棒是用战兔桑的发明做的,绿色无毒!🌝”“不过,话说你们怎么有那么多战兔的发明?”“……这还是不要说为好…”


据知情人士说:是因为隔三差五的就来蹭饭,而战兔心里过意不去就拿自己的发明抵。


“诚哥,这个冰棒好甜啊。”“是吗?不过尊要少吃点哦,上次你吃太撑进了医院你还记得吗?上吐下泻的接连三天食欲不振,搞的镇子上的大家都以为你怀孕了,每天都来跑来找我,跟我说你怀孕了,庄吾还每天给我发一些奇怪的链接。(“孕妇怀孕时的三十条禁忌”、“孕妇怀孕时的注意事项”……)“啊啊,我知道了诚哥,不会吃太多的。 ฅ( ̳• ◡ • ̳)ฅ”


“永梦,我们去找庄吾打游戏吧!”“帕拉德庄吾现在在忙,等一下好吗?”“好,都听永梦的”


“喂,无证庸医帮我拿一下那个巧克力蛋糕”“别吃那么多,会得蛀牙。”“我是医生…”“好好好,给你我的小少爷。”


“黎斗,我们现在在享受派对。”“啊~我知道啊,话说庄吾在那?我想让他给我借一下他的表盘。这次一定能做出超火的游戏(和卡带)”



“纮汰哥!你看到zack了吗?还有…你那身是怎么回事?”“是光实呀,zack好像去找小舞了,说什么什么男大不中留。还有我这样穿好看吗?这可是戒斗帮我选的,嘿嘿。”


光实看着眼前穿着橙子玩偶服的纮汰有些无奈,这要是闹哪样啊!什么鬼东西!哈?


“大家都长大了啊,是吧庄吾。”“是啊,刚桑,还有我刚才看到战兔桑把Chaser拐走了,说想要拆开看一下。”“什么!Chaser等我!”


“哟,庄吾你看到戒斗了吗?”“戒斗哥在厨房帮忙,还有他让我跟你说,立刻,马上把你这件玩偶服脱下来,不然沙发一个月。”“啊啊,明明是戒斗叫我穿的!”


“我们都长大了是吗?庄吾。”“妈妈,我们都长大了,都长高了。”“我可不那么认为,庄吾十年过去,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连身高都没有变化。”

“是啊,十年过去了啊,我还是没有变……而你们…”“庄吾…”“没关系的,妈妈,我去看看爸爸在干嘛”


在庄吾成为了逢魔时王的那一刻,时间就在他的身上停止了,他不会变老,他将会永远保持在18岁的模样……


而此时的门失士早已醉的不省人事


“谁!谁敢动我的儿子要先过我这一关!”“啊哦,你们难道不觉得门失士有些不对劲吗?”“呵呵哒,快点跑啊!”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花园里的人们都被门失士扔进了次元壁,连我们可怜的庄吾也不例外。


偌大的花园此时静悄悄的,只留下一地的残渣…


————————————


“门失士,我们跟你没完!!!!”


————————————



祝大家开学快乐!


评论(3)

热度(2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