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帕拉德的小日常ʕ•̫͡•ʕ*̫͡*ʕ•͓͡•ʔ-̫͡-ʕ•̫͡•ʔ*̫͡*ʔ-̫͡-ʔ


#短打警告!!


#梦帕文(๑>؂<๑)好吃喵!


#私设是大战后的一个星期,感受到宿主不在需要自己的崩源体都会消失


————————————————

————————————————


帕拉德的独白.


我是帕拉德,是永梦的崩源体,你可以叫我M,天才玩家M。


最近永梦不在陪我打游戏了,因为近期有很多人感染了病毒感冒了。身为儿科医生的永梦自然没有时间多陪我。


可是最近我的身体有点奇怪呢,身体有时候会不受控制的数据化,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不过我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永梦,因为不想再打扰永梦了哦,永梦说要乖乖的,才是好孩子,永梦才会喜欢呢!所以说一定要听永梦的活,永梦的话就是命令哦!(。◝ᴗ◜。)在身体开始出现数据化时我就把我和永梦之间的链接切断了呢,现在只能我能感受到永梦,而永梦却不能感受到我


我不喜欢别的女人接近永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呢,究竟是为什么呢?看到永梦对着别的女人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像是嫉妒?这不可能吧,身为崩源体怎么能爱上自己的宿主呢?


我去问了很多人(CR全员,永梦除外)他们都说我喜欢上了永梦。可是,身为崩源体的我有怎么呢喜欢上宿主呢?贵利矢说“迟早有一天,永梦会离开我,他会娶妻生子,他会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他会离开我,永远的离开我………”


今天晚上永梦也没有陪我打游戏,他今天晚上一直抱着手机跟别人发信息,脸上的笑容想吃了蜜一样甜,“Game over ”我知道游戏结束了


永梦交了个女朋友,她很漂亮,有文化、会做饭……她有很多优点,她还会和永梦打游戏,她夺走了永梦旁边原本属于我的位置……那原本是我的位置,看到她和永梦牵着手时,我的心里就像吃了巧克力一样苦涩呢,上次的万圣节,我和永梦一起去要糖,有一户人家给了我们一块黑巧克力,永梦不喜欢吃巧克力,就给了我,巧克力很苦,可我还是吃了下去,因为这是永梦给我的,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永梦试吃了一口后整个脸都皱在一起,说“好苦啊!帕拉德你怎么吃下去的。”“因为是永梦给我的哦”“嗯…帕拉德……你放心我以后绝对不会让你在尝到这种苦的”


永梦…你食言了呢…



永梦把那个女人带回了家,我知道这个家里已经没有我的位置了……我搬了出来,也不能说是搬吧,毕竟我本来就不是那里的住户……


我回到了仓库,石墨还活着时我们一起待过的仓库,之前怎么没发现这个仓库那么的寒冷,没有阳光,没有窗,太阳光不能照射进来,整个仓库是那么的阴暗,仓库的黑暗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又开始了,身体又开始数据化了疼痛如潮水般涌来,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呢,虽然说不太敢想象,但事实就是这样……永梦他……不需要我了…


嘛嘛,在身体开始数据化时我就知道永梦他…不需要我了…虽然还抱有其他幻想,也许只是永梦太过劳累身体有些问题、也许只是从战兔那回来后的一些后遗症呢?可是,到了现在,我也不想自欺欺人了。我被永梦抛弃了,永梦不再需要我了,他有了新的玩伴,那个名叫翔子的女人,也许她日后会成为永梦的妻子,会和永梦相守一生


啊啊,意识开始沉沦,就像是那时一样,像一个溺水的人一样,我…始终也抓不到永梦的手呢,就这样吧



“帕拉德!”仓库的门被推开了,阳光如潮水一般,涌进了这黑暗的仓库,永梦惊慌失措的朝我跑来,他想拉住我的手,也许他是想把我再次收回体内吧,但是……已经没用了哦,永梦,因为啊,我已经感受不到我的位置了呢,你再也不需要我了…


“再见,永梦…”你该拉住的手应该是翔子小姐,而不是我


Game over.

————————

————————


你该抓住的手已经不是我了



啊啊,我的安库小天使,还有帕拉德小天使啊

评论(12)

热度(31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