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魔王变小了怎么破〣( ºΔº )〣2


叮咚,今日份快乐源泉请接收(◍ ´꒳` ◍)


————————————————

————————————————


“阿诺,战兔桑,你能跟我说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海东夫人看着眼前的战兔温柔地说道,如果他把指在战兔头上的枪放下…“那个,海东桑请允许我狡辩一下,不不……容我解释一下…”


“哦~真的吗?战兔桑,你要知道欺骗我的下场吧!”“海东啊,你要相信我呀,我对天发四,要是我有半点虚言就天打雷劈!”我们的天才物理学家说着还竖起了三根手指,眼神坚定的看着眼前举着枪对着他的人。“啊啊,算了,看在你这么真诚的份上就先放过你吧。”“麻麻,我饿了…想吃饭饭(◍˃̶ᗜ˂̶◍)✩”海东收起了枪,抱起眼前奶声奶气的五岁庄吾,就抱着庄吾下楼吃饭,身后还跟着已经吓懵,嘴里还嚷着圆周率的战兔“3.1415926535897……………”。(天才的自我安慰方式,不是我们学渣能懂的。)


“莫莫,海东桑,你抱着的小屁孩是谁啊”翔太郎看着海东怀抱里的庄吾有些懵逼。“啊~,不愧是半吊子侦探,这一看就很明显啊,他是庄吾啊”安库叼着冰棒说,“你怎么知道?难道你也是侦探”帕拉德吃惊的说道。而傲娇的安库打死也不会说出,其实他看见过庄吾小时候的照片…


“麻麻,庄吾要吃饭饭!”“好好,那庄吾要妈妈喂吗?”“不要庄吾要自己吃!”可现实是残酷的变小的庄吾即使站在凳子上也够不到餐桌。“阿诺,庄吾要不然我来喂你吧”被无视了许久的战兔实在抵不住心中的愧疚(其实只是单纯的萌物心爆发,庄吾实在是太可爱了!),于是决定要喂庄吾。(哎,原本之前就已经很矮了,现在变小后就更矮了……🌚)“嗯……好”庄吾看着自己的小胳膊小腿只能无奈妥协了。而餐厅中的众人“可恶的战兔,尽然抢先一步●^●”


“好吃吗?”“豪次……麻麻做滴饭最好次”看着坐在战兔怀里的嘴里被食物塞得满当当鼓着腮帮子的庄吾,众人觉得:啊,是天使啊(◍˃̶ᗜ˂̶◍)✩

“话说,你们难道不想知道庄吾为什么变小吗?”“啊,我们都知道了哦,你可以看看群里。还有,战兔你怎么能那么怂呢?”龙我说着拿出了手机,打开群里海东刚上传的文件视频,正是战兔向海东解释时的场景,“我说战兔哥,你发誓干嘛伸三个手指,不应该伸四个手指吗?”尊一脸人畜无害的说(果然也是切开黑啊)“阿诺,…嗯,因为三是我的幸运数字呀!(๑òᆺó๑)”


“那个,庄吾变小了就没有办法自己一个人住了吧,庄吾要跟谁呀”一直沉默的映司提出了个爆炸性的问题


争抢庄吾大战即将开始



——————————————————————

———————魔王变小后的专属访谈—————

               关于魔王变小后的看法

士海夫夫:


海东:嗯,其实对庄吾变小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惊讶,毕竟他可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什么事没闹出来过,上次他把阿士的衬衫,拿去当抹布……嗯,胆子不是一般的大┐(´-`)┌


门失士:……………熊孩子



兔龙夫夫:


龙我:庄吾,真可爱(*´◐∀◐`*)!


战兔:嗯……尽然是我惹出来的事就由我来负责吧!(如果带着庄吾和万丈出门的话,嘿嘿)


翔菲夫夫


菲利普:嗯,想研究一下是怎么回事,不过变小后的庄吾真的挺可爱的。


翔太郎:老婆说得对,老婆说的都对!把庄吾抢过来!


映安夫夫


安库:庄吾,真可爱,如果带出门的话,会有人给庄吾送冰棒吧!(清醒一点啊!安库)


映司:安库,是不会有人这样子的,除非那个人是人贩子呀,心术不正之人!▼_▼


花镜、梦帕夫夫


拐回CR,当吉祥物!ヾ(●´∇`●)ノ

评论(3)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