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来打公寓的小日常💓2


今天来发论坛体🌚你一次接触可能写的有些尬


论如何制服不听话的魔王〒_〒



1L:天才物理学家

     有谁看到庄吾那小子了,我刚想给他上课,可没想到啊,那小子为了逃课,尽然又用了手表逃跑了!为师很是心痛啊,我专门为他准备的试题都没用啦🌚,等他回来我一定要给他来一下爱的教育。


2L:胖次和安库

       庄吾?我刚才看到他了哦,他好像跟一个穿了背背佳的男生在一起,等我看一下哦,他们往游乐场里走了,这是怎么回事?庄吾有?啦?


3L:是永梦不是M

     怎么可能!庄吾桑他还在上高中哎,而且他现在的重心应该放在学习上,那个肯定是他的同学,有可能……只是……嗯…算了,我编不下去了,怎么有种自家的白菜要被猪拱了的感觉呢?还有背背佳?有点熟悉呀,难道是那个…那个…嗯,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4L:是路过的假面骑士

    ……@胖次和安库,你说穿背背佳的男生是不是一头黑发,一身黑,看上去很容易吃瘪的。


5L:胖次和安库

    是哦,不过你怎么知道,那个男生看上去很容易吃瘪的样子,哦,他们出来了!那个男生还拉着庄吾的手!😳


6L:时空盗贼

    @胖次和安库 帮我拦住他们,一定要拦住,撑到我过去!@是永梦不是M ,你想说的是盖茨吧,那个孩子好久没有吃过瘪了呢,今天看来是要接受一番爱的教育,要一起吗去吗?(ノ"◑ڡ◑)ノ"


7L是永梦而不是M

    莫…真的吗,前辈,我真的可以过去吗!我可以叫上CR的全员吗?不,前辈,我们现在就过去!等我们(ノ"◑ڡ◑)ノ",嘿嘿,的确是盖茨那家伙吧,终于可以为帕拉德报仇啦!


8L.无证庸医

     嗯……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们闲着无聊吧,你们去吧,我就不去了


9L.甜食控

    啊,是盖茨那家伙啊,他偷了我的蛋糕呢,拿去给庄吾了,虽然说如果是给庄吾的我并不介意。


10L.无证庸医

      永梦,等我,我现在马上过去和你们汇合!


11L.游戏天才

    变脸好快……@无证庸医●^●,还有,盖茨他拿了我的游戏机,说拿给庄吾,到现在还没还!那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机!永梦一定要成功!要拿回我的游戏机!


12L.今天吃蛋白粉了吗

     诶,盖茨欠了这么多债吗?真可怕,话说为什么要拉上我!


13L.风都硬汉

    为什么也拉上我?盖茨倒是没犯我什么事。


14L.今天有冰棒吗

    莫!你们都给我清醒一点呀,你们想想是谁在叫你们帮忙啊!是海东大树呀,是公寓的大厨啊,你们难道忘了,吃泡面的那段日子了吗?还有我的冰棒!他上次离家出走直接带走了家里所有的冰棒,美曰其名是为了带走我的宝物,可他为什么没有带走映司的胖次、万丈的蛋白粉、战兔的万丈、翔太郎的帽子……


15L.今天吃蛋白粉了吗

    什么鬼东西啦,战兔的龙我是什么意思啊!不过要我在泡面和海东的厨艺中我选择海东!!等我马上到!


——天才物理学家已将风都硬汉更名为半吊子侦探

16L.半吊子侦探

     什么鬼东西哦,我可是风都硬汉,怎么可能是半吊子侦探,还有我可是专业的好吧!不过等我,我也去,为了我们的口粮!冲啊!


17L.是魔王哦

      噫,前辈们在干什么?这个论坛是怎么回事啊?

——天才物理学家已将是魔王哦移出论坛————


事情的最后,我们的小魔王十分懵逼,小魔王看着眼前被前辈们拉走的好基友盖茨表示内心毫无波澜,还想笑。不过月读怎么没来呀,不是说好一起出来玩吗?真是奇怪,还有战兔也没有骂我呢,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


被拉走的盖茨表示,对不起,月读,你可能看不到我和庄吾走向婚姻的殿堂了并为自己默哀了十分钟,希望自己能活着回来


躲在远处的盖庄CP大佬月读表示,再见,盖茨,盖庄这个大旗我是永远不会放弃的,如果你活着回来,我就码100篇盖庄的文!(*´◐∀◐`*)


而正在围殴盖茨的前辈们在想什么呢?


海东大树、门失士(宝生永梦):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


CR全员:报仇报仇!!


桐生战兔:老子精心准备的试题都没有给庄吾写一道,那可是我一晚上的努力!臭小子,你死定了!


被拉来凑数的三人以及工具人(万丈、翔太郎、安库、映司):为了明天的伙食拼啦!(乱入:为了明天的胖次!🌚)

又码完一篇,真快乐,喝一瓶快乐肥宅水庆祝一下

   ヾ(●´∇`●)ノ哇~


话说,又开了一个新坑,写的是关于小魔王变小的二三事,预计今天晚上七点前发吧。

评论(13)

热度(35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