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睡前童话系列1


叮咚,今日份睡前童话请签收ヾ(●´∇`●)ノ~

私设大灰狼是人型,简称狼人(*´◐∀◐`*:-)

小红帽兔x大灰狼龙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天才物理学家小红帽又要去给住在森林里的奶奶送东西啦,身为天才的战兔表示十分迷惑,为什么奶奶要独自一人住在危险重重的森林深处里呢?战兔表示十分懵逼(*´◐∀◐`*)(兔子妈妈表示:你去不去!并亮出了砂锅大的拳头👊)


在妈妈的威胁请求下,我们的小红帽提起了自己的小餐篮往森林深处走,走之前还从猎人那里顺走了一把猎枪?


小红帽哼着歌,提着自己可爱的小餐篮走在去奶奶家的路上( •́ὤ•̀)就在这时,一只可爱(?)的野狼从草丛中蹦可了出。我们的小红帽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这只稚气未脱的野狼笑了笑说:毛长齐了吗,就敢出来劫道啊,知道我是谁吗?


单纯可爱刚可以变成人型的野狼万丈龙我表示十分懵逼,难道碰上硬茬啦?


天真可爱的小红帽说:这里有谁不知道我可是这里的老大!上次截我道的人,坟头草比你还高,小朋友。


“完了,碰上硬茬了”瑟瑟发抖的小奶狼龙我表示药丸₍₍ ᕕ⍢ᕗ⁾⁾


“嘛嘛,你长得挺可爱的,要不然跟我回家吧!”战兔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小奶狼表示妈妈,我好像谈恋爱啦!也不管眼前的狼是否愿不愿意,就一把搂住他,把他带回家,过起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龙我表示十分懵逼,一不小心就被拐回家了)


还在等待着小红帽的奶奶表示:…………………………
(口吐芬芳)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