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永梦的小日常ʕ•̫͡•ʕ*̫͡*ʕ•͓͡•ʔ-̫͡-ʕ*̫͡*ʔ-̫͡-ʔ


#又是一篇短打


#是帕拉德的小日常续集,因为有人说想看永梦视角就写了


#其实我感觉写虐文挺好的🌚


——————————————————

永梦的独白:


我是宝生永梦,是一家医院的儿科医生,我有一个秘密……不过现在还不能说哦~


最近天气转凉医院来了很多感冒的小孩,因为医院里的儿科医生十分的稀少,所以我不得不每时每刻的守在岗位上,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了,我已经好多天没有和帕拉德打游戏了呢,不知道他会不会寂寞,哎,要加油啊!


有些奇怪呢?最近这几天帕拉德都没有来找我打游戏,跟我说话时还吞吞吐吐的,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真的是好奇怪呢?他越来越听话了,总感觉,有些不习惯……从野猫变成了温顺的金毛……


我新认识了个小姐,她叫酒京翔子,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呢!我跟她是在医院认识的,她的弟弟生病了是翔子小姐带她来会诊,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大家好像都在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有点不舒服,大家…这是怎么了?


晚上回到家,翔子小姐给我发了微信,她说话风趣幽默是个值得深交的人呢!我想着想不禁笑出了声,耳边传来了“Game over.”的声音,帕拉德这是怎么了,他今天的状态好像不太好呢,已经连输了好几把…


我和翔子小姐成为了好朋友!她游戏技术很好,虽然说比不上帕拉德……


帕拉德已经好几天没有理我了,他这是怎么了?今天我和翔子小姐出去了,去了一家商店,她说她要为她的男朋友买个礼物,要我来为她参谋参谋,走在街上时,她突然牵住了我的手,她说,她喜欢我……不过…我拒绝了她。


又过了几天,她像个跟屁虫一样跟着我,即使是脾气再好的人也会生气吧,于是我骂了她,那是我平生第一次骂女人!可她丝毫不知悔改!她找到了我的家!不由分说的拉着她的行李,赖在了我的家,我和帕拉德的家!最后我叫来了保安才把翔子小姐…不…是这个女人!赶走!


……帕拉德不见了…我感受不到他了,他切断了我们之间的联系,他不见了,帕拉德……我想疯了似的寻找他,可是哪里都没有找到帕拉德,他凭空消失了……大家都叫我冷静!可我怎么能冷静下来!


我找了他很久,大家都说我像一个疯子一样!像一条恶犬一样!


……我知道他在哪了!我找到了他…帕拉德,可…他正在消散,我用尽了全部的力气向前冲去,我的帕拉德,他正在消散,我想抓住他,可,我抓不住了啊……抓不住了…再也…再也抓不住了


我叫宝生永梦,我有一个秘密……那就是…





















我深爱着我的崩源体,他叫…帕拉德


Game over.






评论(7)

热度(1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