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art

“爱的卑微又热切,泄洪的欲望,痛苦纠缠着的灵魂。”

来打公寓的小日常💓3


叮咚~今日份快乐源泉请接收

大家吃饭时都是在一楼的大厅哦!之前忘说了呢

∠( ᐛ 」∠)_请各位观众老爷放心食用

这集有其他骑士客串哦


                    关于战兔和佐藤太郎

6.公寓里的人们都知道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到现在还是个黑户,平常出门时都会用佐藤太郎的名字。而实在太过相像的两人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烦恼,除了龙我外,(毕竟都是老夫老妻了能分不清吗?),受害人之一的尊表示:我上次去便利店时看到了佐藤,当时我以为是战兔,就跑过去问他说,你不是在跟龙我吃烤肉吗?谁知道“战兔”回答我说他根本不认识龙我,而且他的购物篮里也没有蛋白粉,所以我就认定那人根本就不是战兔,闹了这么大的乌龙,要不是当时诚哥来给我解围,我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受害人之二盖茨表示:我当时陪庄吾去买学习用品(其实庄吾大多买了零食),见到了战兔,当时看到我和庄吾在一起时战兔并没有多大的反应,于是我就把他认成是“佐藤”,我把送庄吾回公寓后,刚走不远,就被前辈们用教育了一下,来自公寓里所有前辈的“爱的教育”!

今天的“战兔”是战兔还是佐藤呢?大家外出时只要看到战兔或佐藤都不敢上去打招呼了呢?尤其是盖茨。


                        关于映司家的安库

7.火野映司家有一只会说话的小红鸟,时不时还会变成人形(偷吃冰棒)名叫安库,庄吾十分喜欢这只小红鸟安库,每次看到时都会上前撸一撸鸟儿柔顺的毛发,可就是因为这只可爱的小鸟(?),有一段时间映司被全公寓的人们当成了变态。映司表示十分无辜,当时的魔王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出门去滑雪,看到了我和身边的安库,就跑过来问我能不能把我的鸟借给他玩几天。我,火野映司对天发誓,我当时绝对看到海东他拔枪了!还有门失士他拿出了相机,我当时连忙跑了,不然我怕,我活不过今天。等回到公寓后,大家看我的眼神都变了,于是我知道,药丸!为什么消息传的那么快!


在小魔王开开心心的滑雪时,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已经开了次元壁返回了公寓,并和公寓的大家好好的问候了一下自己的好朋友映司,小魔王回家之后看着神游天外的映司,刚想跟他打个招呼,就被尊拉走了,而小魔王十分确定,他看到映司被永梦拖进了房间,问题是,为什么大家都进去了,连爸爸妈妈都进去了啦!〣( ºΔº )〣Oh my god!发生了什么!


                      关于尊的衣服

8.自己一人居住的天空寺尊,是一名三好学生,虽然说衣品不行,公寓里的大家早就对每天都穿着和服(不知道那是不是和服,但看上去很像,盒盒盒)皮裤看上去像杀马特的尊忍不下去了(尊表示:可是隔壁的切傻每天都穿着紫色的皮衣…)尤其是海东夫人,所以大家就决定帮尊来个大改造!


永梦喜欢看上去乖乖的学生头、弦太郎喜欢和他一样的飞机头,这遭到了大家的一致否定,纮汰喜欢红西装黑西裤(审美逐渐被带偏),翔太郎一直在纠结帽子,就如同正在纠结风衣的战兔,而品红色恶魔此时正在逼迫自己不去看那件品红色的衬衫,就在大家争论时,我们的小魔王出现了,说尊已经跑了哦,大家扭头一看,岂可修!在他们争论的期间尊竟然偷偷跑了。大家都分头去找。


在大家都走后,庄吾拿出了手表,打开了裂缝把尊拉了出来。“喂,尊你为什么不改变一下啊,改变一下挺好的,上次你穿西装染黑发不是挺好的,(虽然说是假扮成哥哥去学校开家长会),我们班好多女生都喜欢你呢!”“嗯,因为诚哥喜欢这样吧,而且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嘿嘿,看在你帮我的份上,我请你吃烤肉吧!”你被战兔同化了吗?尊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想,诚哥,我一直在等你,你…在哪里?


“等我,尊”不远处的人看着公寓说道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